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

我 我 我 .. 终于回来了 ;)

咻 ~ ~
最近忙到 都不会形容了
睡眠缺到 就快累死了 


我也忘记发生甚莫事 几月几日了

只好靠照片回想了 


应该是 20 / 12


我们的 last day 



miss you <3


跳 跳 跳 

直接跳去 25 / 12 
Merry Christmas


你们到哪倒数呐 ?

本泡 到 Kl 倒数呐, 罕 Yumi ;)

路过的人 一句 Merry Christmas 把你喷得整身白 -.-


我们当然也不会仁慈哝 x)
没拍到照片 xD
再跳去 31 / 12 , Happy New Year !!
这篇也没照片 


你们在哪倒数呐 ?

我们依然不变 在 Kl - Sg . Wang

我一直吵着要看 王祖蓝 哈哈 x)

太多 太多人了 所以看不到

只好看那里的电视哝 - -

超丑的他 哈哈 , 真想打他 


今天比较热闹 超级 超级 多的人
不懂那些人从哪跑来的 xD


超癫的 乱喷 乱喷 x)

忘了几点  Ben Wong 在 Lot 10 大门等我们

啊哈哈 给他一个惊喜 ,喷到乱 x)

2 点多 归家 =]


2 / 1 - Last Day


Last Day 的装扮也特别不同  ;)



小领带 <3



放工了 , 老板給我们一个 Surprised 

带我们去 Look Out Point -》 Gasoline 




风景超美 超冷 -.-


1 点多 归家 =]



3 / 1


罕宝贝们去 Fahrenheit / Sg . Wang / Ts 扫货去 ;)


首先去 Fahrenheit 的 薡茶 xD

本泡买单 !





来张大大大合照



血拼去

酱就没了 300 百多  只不过是那几件衣服 -.-




 Daisy . Yumi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