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终于回来了 x)


我来更新了 :)





忘了甚莫时候 做甚莫事了

就看着照片 大概 大概吧 x)



开始我假期的活动吧 =]


约了 VinkyCarmen

去她家干嘛? 不告诉你们 
自己想了也觉得好笑 xD


打包 Mcd 去她家吃 wee ~~




晚上 Carmen 爸爸带我们去吃晚餐呗 :)


好饱 好饱 x)







 


Daisy . Carmen . Vinky   



只记得走了夜市 就陪Stephanie去晚餐去 =]





然后再打电话去給 Yumi , Carmen 

还逗 Carmen 看她有没有说 Stephanie 的坏话 xDD



超级羡慕我家的姐姐 生日既然有人送 Samsung Galaxy SII 给她嗯

羡慕死我了 
然后去了一个很远 很远的地方吃东西 帮姐姐庆祝

很多 很多人额 @@


.
.
.
.
.


我真的想不到 还有甚莫东西要写了额 

晚安吧大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