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We Last Day In School . And Happy Birthday To You . Yumi :)



简单的标题 .简单的生活 :)


告别我们的 2 JuJuR 

I Love Your , I Love 2 JuJuR Bro / Sis And Other Fren

我爱你们 , 我爱 2 JuJuR 和其他的朋友们


每次11兄弟的生日都会庆祝 
[ 虽然有些没有 明年 一次过给回你们 ]



 Last Day Crazy . 最后一天的疯狂 


把我们的疯狂給拍下




 [ 别找我 , 我就是抓机的那位 / [ 自恋 ] ]  xD


Video . 视频  ->  Click Me
咱们的寿星囡 




- Yumi

 生... ...... ...

Hap... py...  Birth... day...
Next Day -> 2   =]


9点多 本小姐的死党 Carmen 就光临我家来  [ 早 !!! ]

接下来 10点多 另一位死党 Yunice 来了 

懒赌的她们 , 不 ! 应该是她 [ Carmen ] 哇哈

开赌拉喂 ~ ~ !!


10 点多 Carmen Kong 就一直吹我冲凉

可是我就懒懒的躺在床上看 e-pop  XD

11 点 甘愿去冲凉了    啊哈

准备 准备 

Carmen 又再次的吹我快点了  >.<

今天 选择素颜  : )


12 点多 出发 拿蛋糕去 =]




The Smurfs Cake 


定位晚上吃饭  顺便把蛋糕放那 : )


然后 买戏票去 


[ 鬼入境 3 ]

恐怖到不行  !


吃东西 Oldtown




我最爱的 Asam Laksa

我的早午餐 最近爱上不吃早餐  xD


全都到齐了 , Bill 走人 : )
3 25 看戏去 

去那 Free Popcorn 因为我们的票是特别的 所以有Free  =]



Helloween




 Carmen . Daisy 


看完了 走走 

6 点多订了位子吃饭 饿了 


B.B.Q . Plaza 




吃饱了 叫 Vincent 寿星囡出去


我们需要准备嘛 ; )





Happy Birthday To You 

Happy Birthday To You

Happy Birthday To Yumi

Happy Birthday To You ~ ~


吹蜡烛 / 许愿 / 口咬蜡烛 


最重要的那一 Part 来了

吃蛋糕 完蛋糕 好肮脏额 ~ ~



Daisy . 寿星囡 Yumi

最少不了的合照 : )



少了 2 位 帅哥 


第 2 Round - Green Apple


拆礼物的当儿



礼物是 ...



放大給你们看 : )



有美到吗 ? 我选的勒 XD


10 点多归家去 


最后 留下我们 我们的合照呗 .




Daisy . Carmen . Yunice


Daisy . Yumi
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
 很努力的把部落写很多 很多

想到头爆了  >.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